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923日上午,在长安校区经济法学院资料室,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校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燕福民,联络员秦立应邀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职工代表共计23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院长义海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义海忠院长从党员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等四个方面强调全院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我校新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实方案进行了部署。她认为本次主题教育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接地气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二)坚持学做结合,避免形式主义。(三)对照找差距、找问题,从根子上彻底解决问题。(四)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常抓常改。(五)重视宣传、深挖典型、争当先进。

最后,校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燕福民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明确了巡回指导组的七项职责,提出了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的要求,对经济法学院党委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领导机构,并能及时与巡回指导组对接,扎实的起草了具体实施和落实方案,及时准确广泛的贯彻学校“14”专项工作做出肯定,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