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关爱学子 情暖中秋】 经济法学院中秋节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经济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9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院长倪楠、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院办公室以及辅导员分别前往10号、12号学生公寓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2022级新生送去祝福和关怀。

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具有我校特色的85周年特别定制款月饼以及学院精心准备的中秋午餐券,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刚入学新生们的适应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疑虑,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校”,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缓解了同学们思念家乡的情绪,现场解答了学生的困惑和问题,尤其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亲切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