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田静婷、李亚菲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一、二等奖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中省重要文件精神,5月14日,我校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现场出席并讲话,宣传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柏俊才,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处长庞闻,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鲲,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闫亚林,教务处处长陈京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曾文芳受邀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田静婷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和“西北政法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李亚菲老师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和“西北政法大学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

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于2020年11月启动,百余名教师参与初赛,经各院(部)初赛评选,共有31名教师进入复赛,12名教师入围最终决赛。此项赛事的举办,为深化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牢牢把握“教育者先受教育”,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高度的政治觉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进一步形成了我院课程思政的浓厚氛围。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阵地”的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