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230日晚,经济法学院在雁塔校区1号教学楼1107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环节,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结合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学院重点难点问题;严格履行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以及坚持抓党建促群建、促扶贫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

院长义海忠同志从本科教学工作、2019年科研产出、行政管理与服务、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创收工作5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述职。

副书记、副院长李慧军同志重点围绕抓好学生党团建设、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就业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副院长王莹莹同志汇报了我院在高水平论文产出上的突破、创新社会服务、研究生课题立项以及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副院长倪楠同志从教学过程监管、教学质量防控、教学新技术应用、学生学习实践、课堂多样性、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本科教学工作年度总结。

与会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述职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上还向广大教职工征集了校教代会议案,宣读了经济法学院创收管理办法、经济法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及2018年度科研奖励兑现情况、2019年工会福利情况;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做了反馈。李建梅还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提高保密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