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陕西省基层法律工作者培训中心在我院揭牌成立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经济法学院与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联合举行陕西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教授、副院长王莹莹副教授,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华文胜、省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会长陈全会等领导及双方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华文胜处长介绍了全省法律工作者目前发展状况及培训需求,义海忠院长介绍了经济法学院的教研和师资力量情况。

陈全会会长与王莹莹副院长院长签订了法律工作者培训合作协议。双方认为,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教学相长,为全省基层法律工作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培训平台,科研成果的转化平台和理论实践的结合平台。

双方要加强合作,认真履行协议事项,充分利用好这个培训中心,不断提高全省法律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三秦百姓,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作出新的贡献。义海忠院长表示,经济法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力量优势,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全力做好各项培训工作,把中心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基层法律工作者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