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2019年毕业生正式答辩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2019年毕业生正式答辩于2019521日(周二)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一楼3102召开。出席本次预答辩的导师有:中国政法大学的张今教授,西北政法大学的杨巧教授、孙昊亮教授、牛晓燕副教授、李艳副教授、焦和平副教授、张爱国副教授、孙山副教授,以及232019年毕业生和参与答辩前期准备工作的6位研究生。

答辩开始前,答辩主席张今教授就学位论文预答辩的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的论文内容结合PPT演示,对自己的学位论文的选题、框架、研究内容及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答辩组老师从不同角度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的内容进行了提问,随后各位同学认真回答了答辩组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同时,答辩组老师对于同学的论文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并提出针对性意见,使参与答辩的研究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明确了论文修改方向,为答辩结束后的提交论文进行更充分的准备。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张今教授宣布参加答辩的23名研究生全部通过正式答辩,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张今教授也提出中肯的建议,针对答辩论文普遍存在的问题加以总结,并着重强调典型错误,告诫各位参与答辩的研究生即使通过了答辩也不能掉以轻心,之后继续认真修改。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表示将针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论文修改意见继续加以修改和完善,为学位论文的提交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 经济法学院开展2019年研究生实训中期检查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