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实训动员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实训观念,端正实训态度,明确实训安排、要求及方向,进一步在实训中提升实践能力,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3月1日中午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召开2022级研究生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肖新喜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恒、教务办秘书徐靓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研究生辅导员吕悦主持会议。

肖新喜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实务训练管理暂行办法》,向大家说明本次实训的计划、内容与要求,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完善自己,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在实训中锻炼发现、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认真实训,坚持到岗,同时做好实训日志和实训报告。

李恒向大家说明了实训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充分考虑到自身专业来选择实训单位与岗位,在实训过程中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严格按照学校和实训单位的要求,加强自我管理,展现良好西法大学子形象。

徐靓具体介绍了本次实训的考核办法。

此次实训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实训的相关安排、要求及方向,还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为成功做好实训工作奠定了基础。(供稿: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