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举办 系列实践教学活动颁奖仪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7月1日,经济法学院系列实践教学活动颁奖仪式在正心楼301教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宝伦律师事务所康安副主任出席团委书记王文辅导员李冬冬、张兴浩、吕悦,学院教务办徐靓、黄紫琦老师共同参加颁奖仪式由薛亮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薛亮副院长就系列实践教学活动进行总结。我院在学校第五届法治文化活动季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奖”等全部两个奖项。系列实践教学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我院丰富法治人才培养内容、加强实践教学的又一丰硕成果也为培养“德法兼修、知行合一”的新型法律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康安副主任就实践教学对提升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发言,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夯实法学根底,提高法治实践能力。

会议第二项,薛亮副院长宣读“‘宝伦杯’书香文化节——阅读之星、十佳书评、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征文大赛”获奖同学名单,并与李慧军副书记、康安副主任、团委书记王文、各位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活动奖品。

会议第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院长薛亮、院团委书记王文以及辅导员李冬冬、张兴浩、吕悦等老师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学年论文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鼓励同学们重视提升学术思想表达水平,在专业写作过程中不断探索、勤于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