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和《关于2021—2022学年上(秋季)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学生返校情况,按照学校要求,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分别于20224月18日下午3点和晚上8点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针对学工和各教研室的考试工作安排会,院党委李慧军副书记、薛亮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办教学管理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薛亮副院长主持。

院教务办徐靓老师向与会老师全面、细致地传达了学校关于线上考试的各项要求。院党委李慧军副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尽快召开考务动员会,保证将学校有关线上考试的各项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薛亮副院长向与会老师再一次强调了本次线上考试的重要性,恳请各教研室主任老师认真、细致地阅读和传达学院教务办为各教研室制作的考务相关文件,做好线上试题的命制、审核、阅卷、成绩登录、试卷归档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学院教务办做好每一项工作的无缝衔接,保证考务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