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以法之名,知行合一|经济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实习见习工作表彰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5日中午,经济法学院于长安校区诚意楼401教室召开2021年度本科生实习、见习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院长倪楠、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辅导员李小斐、吕莎、张兴浩及优秀实习生、见习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薛亮主持。



会上,2018级辅导员李小斐、2019级辅导员吕莎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实习、见习情况。



2021年实习工作小组组长、院长倪楠总结了本年度实习工作,总结以往经验,并分享了自己以前实习趣事,对学生进行了勉励。



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经济法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实习、见习工作表彰决定》,对2018级梁思伟等52名同学、2019级吕航等52名同学及倪楠、李小斐、吕莎、张兴浩4名指导教师进行表彰。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颁奖。



2018级学生米泽田和2019级学生匡江泓作为优秀实习生、见习生代表分别发言,她们讲述了此次实习、见习工作的历程,对在此过程中给予她们实习机会的老师与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从中深刻认识到了实践的重要性。



最后,李建梅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联系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并对完成实习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指导老师在本次实习工作中的辛劳付出。



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实践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的重要过程。经济法学院本年度共派出集中实习、见习学生百余人,集中实习率达到了50%。准备充分、过程顺利、效果良好,并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