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分享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明确备考方向和目标,提高复习效率。510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法考经验分享会。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倪楠副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辅导员李小斐老师担任主持人。2017级本科生150余人参加交流分享会。

倪楠副院长强调了汲取经验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在防疫期间要自律,学会调适自己的内心。对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讲人2016级本科生王淑瑶、李改、吕笑禾3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并为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相关建议。

王淑瑶同学以《法考泛舟的三点建议》为题,通过“搭建法考之舟-借助法考之浆-遨游法考之海”的脉络为大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复习手段、心态调整的方法以及考场建议。她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法考复习资源,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老师以及调整科目的复习顺序。

李改同学则着重从备考心态调适为大家提供参考,她讲述了自己和周围同学备战的心态历程,告诉同学们陷入迷茫期时应该如何从中走出来。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试前所做准备以及答题技巧。

吕笑禾同学通过划分备考阶段和环节的方式来为大家分享经验,强调要注意考场上的时间分配和审题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时间线,指定计划,做到有的放矢。

同学们也纷纷提出问题,主讲人们热情地为大家进行解答。随后,倪院长进行了分享会的总结发言,提醒大家要注意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和提升。最后,李小斐老师强调,一定要调整好备考的心态,做到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

在居家防疫的特殊期间里,经济法学院举办法考经验分享会,为老师和同学们大家了一个交流与分享心得的平台,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备考的方法和技巧,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复习的方向,坚定了2020年法考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