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期末考试前夕,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讲活动

各年级通过年级大会、班会,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考场规则》西北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有关文件,明确了考试纪律和考试注意事项等有关要求,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应考。

部分班级组织学生观看诚信考试的教育视频,引导同学从自身角度加深对诚信的理解,切实将“诚信”铭记于心。同时组织学生宣誓,警示同学们时时刻刻把诚信作为立身之本,恪守诚信,堂堂正正做人。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严肃了考试纪律,有利于增强学生自律意识,引导学生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对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张兴浩 审核: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