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宿舍安全文明”专题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增强2021级本科生的宿舍用电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21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正心楼3楼举行2021级本科生“宿舍安全文明”专题会

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吕悦进行。她以学校宿舍管理制度为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及《西北政法大学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办法》,从宿舍安全、卫生制度、文化建设、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出发,针对查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各宿舍充分发挥班干部、舍长、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切实履行值日制度,积极申请“文明宿舍”,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新生“文明宿舍”建设,为为构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