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志愿者 宣教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加强大学生艾滋病防范意识,规范学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10月13日中午,经济法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志愿者宣教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兴浩主持宣教,全体学生宣传志愿者参加。

张兴浩老师首先指出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接着从艾滋病的情况、学生群体传播原因、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以及艾滋病的预防与控制等方面进行宣教活动,呼吁各位志愿者不仅自身要了解艾滋病,预防艾滋病,还要通过创新组织宣传活动形式将艾滋病防治知识更加广泛地宣传到广大同学中间,广大同学了解并积极预防艾滋病。最后,张兴浩老师对本次宣传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此次宣教活动,为学生宣传志愿者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为学院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以及后续宣传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