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七届留任成员竞选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丹桂飘香新旧更迭9月6日晚19时30分,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于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天平楼A206举行第七届留任成员竞选大会,指导老师张兴浩以及第六届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员作为评委对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

本次竞选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参与竞选的8位候选人分别从工作经历、留任理由和竞选职务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表达了自己继续为张汤墓志愿服务中心贡献力量的决心。之后,评委就工作规划、个人特点以及活动策划等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提问,每位候选人都对答如流,展现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愿景。

经过老师以及成员间认真地讨论与分析,确定了第七届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员竞选落幕,新一届负责成员将秉承过去的优良传统,继续前行坚守初心,让思想的蓝图落地生花,闪烁四方

附: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七届留任成员名单:

主负责人:卓柯儿

副负责人:张智

办公室主任:张爱琳、冯思佳

编辑部部长:江丽影、勾思哲

培训部部长:刘聪、王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