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开展“言忠信,行笃敬”诚信主题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法律人所应具备的品德和素养。今年五月是诚信主题教育月,经济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言忠信,行笃敬”诚信主题电影观后感征文比赛。比赛一经推出,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踊跃参与,共收到稿件六十余篇。经学院认真评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曹小楠 脱怡萍 马佳雯

二等奖:白佳雪 柯丹妮 郭睿 王佳婕 王宇菲 刘慧敏

三等奖:张雨薇 张琳 刘艺菲 侯景译

石鑫 唐喆璇 刘子怡 程文萱 陈锐佳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同学用心体会那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诚信故事,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并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参赛同学用心写作,创作出了一篇又一篇文笔灿然、思想充沛的佳作,产生了良好的舆论引领作用。此次活动使得“诚信”二字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同学的心中,充分展现了经济法学院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和经济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到了预想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