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近期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月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辅导员王文、李冬冬、张兴浩、吕悦、来沅晖、王可卓走访各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寒假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查看宿舍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设施等,检查“一站式”社区场地管理使用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师们在了解近期课业安排的基础上,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调整好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将以奔跑的姿态从“新”出发,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劲头,学知识、立大德,提技能、强体魄,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供稿: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