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事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事务

【多举措就业帮扶 助推毕业生就业】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携手招就处助力毕业生参与西北大学秋季招聘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抢抓秋季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21上午我院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共40余人赴西北大学参与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一同前往。为保障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我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两校区我院参与招聘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大巴”接送服务,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4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万余个,整体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地域分布广、岗位多样化的特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手握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人流之间,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求职意愿,以争取获得理想的工作机会。通过交流,不少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学们也都在招聘会中逐渐摸清未来就业方向。

本次招就处提供的“就业大巴车”服务聚焦学生外出求职需求,为毕业生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在当前的就业新形势下,学院也将配合学校的就业目标,上下齐心,继续精准对接学生求职需求,持续开展招聘活动和求职赋能培训,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