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安徽省萧县法院、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123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安徽省萧县法院、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雁塔校区1306教室举行。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法超,萧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曹亚东,萧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陈春醒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王莹莹及来自萧县法院、检察院51学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副院长王莹莹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安徽省萧县法院、检察院干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王副院长为学员介绍了西安的人文特色,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感受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法超做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教授及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针对此次培训,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二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三是严格遵守西安和学校的疫情防范安全工作。最后,他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