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2019年米易县人大代表“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促进社会依法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92,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米易县人大代表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促进社会依法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明远,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及来自米易县来自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村社的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4人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他对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西北政法大学有五个鲜明的特点:红色基因传承、干部培训历史悠久、深厚法律传承、现代化办学以及国际化理念。他饱含深情、生动详实的讲述使学员们对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他还介绍了古城西安历史典故,使大家对古城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和理解。最后,他感谢大家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明远做了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的精心准备及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他联系实际、结合工作角度向学员们提出几点工作及学习目标:一、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虚心问教;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思考、学有所用;三、遵守学习纪律,维护秩序,提升形象。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后,西北政法大学三级哲学教授魏奇为学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