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助力少数民族同学成长,使少数民族工作落到实处6月8中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辅导员张兴浩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两位老师共同和参会同学分析了上一学期学习成绩,制定了未来的目标,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王文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以及关怀帮扶措施,表明学院少数民族工作的宗旨是“切实让学生受益”,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畅通的答疑渠道,个性化帮扶,满足少数民族同学所需所求。张兴浩希望同学们及早树立人生目标,向优秀和榜样看齐。最后,少数民族同学们自由畅谈,从地方特色到风土人情,从成长经历到学习情况,主动交流自己的想法,积极分享对学院工作和课余生活的看法。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民族团结,不让一个少数民族学生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