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检视问题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12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正心楼二楼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检视问题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吕莎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部分是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只有充分认识廉洁和纪律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从思想根子上,转变观念,敬畏党章党纪,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做到廉洁自律。会上王雨婷老师、王凯悦同志、李欣奇同志、常娜同志和龚澎同志分别对这次集中研讨内容作出发言。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是学习交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想,我们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不忘自身职责,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以初心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推动着社会进步,服务于人民。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应该坚持“每日三省吾身”,坚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谨记党章的要求,审视是否偏离了自己当初为自己许下的诺言。同时积极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形象。会上吕莎老师、王丽萍同志、罗欣悦同志、刘晓莹同志、公安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第三部分是党支部检视问题,本次党支部检视问题会议,对个人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党支部书记吕莎老师率先进行了自我剖析,各位预备党员也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会上聚焦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改进措施,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强化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