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发扬劳动精神提高奉献意识,营造劳动氛围。5月15日中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我校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活动,支部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

同学们主动携带卫生工具,拿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合理分工,毫不惜力,劳动氛围浓厚。通过擦拭宣传栏展柜奖牌清扫垃圾等,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对张汤故事的理解,进一步学习了廉洁文化。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意义,在劳动中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精神,感悟劳动之美。同时,也锻炼了合作精神,增强了为他人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