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新生入党第一课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2021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10月1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11举办新生入党第一课,200余名新生参加。

2021级辅导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冬为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他主要从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动机、入党流程等方面展开介绍,详细解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要求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勇敢地表达入党愿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提升,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活动是我院一次重要的党建活动,使新生对党的认识有了提高,一定程度的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为实现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