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2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党委委员倪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委书记李建梅在会上做题为《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么学?》的交流发言。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党的历史铸就的精神谱系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党的政治锻造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

李建梅就《经济法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与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相结合;二是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组织好丰富多彩的如党性教育、党史观影征文等活动。三是要求各支部结合师生支部不同特点,精心策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四是注重宣传报道,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本次党史学习教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进,继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