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827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统战部部长李宝丽、联络员胡月琪到会指导。学院5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李建梅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全面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发展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剖析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直接见人见事、一针见血。



认真听取发言后,李平安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周密、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能够聚焦主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直面问题、中肯坦诚,同时注重实效,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锤炼,抵制腐蚀侵袭,廉洁从政用权,廉洁修身齐家;三是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并以成果推动学院工作和各自岗位工作不断前进。

最后,李建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