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18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第二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燕福民,成员秦立、严芳,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梅、班子成员代表李慧军、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薛亮、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蔡奇轩、教工党员代表彭立峰、学生党员代表郭富杰等分别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开展、检视问题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工作开展等六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分别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面谈。他们全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典型与特色做法,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和反馈。随后,巡视指导小组成员严芳发放问卷,秦立查阅相关材料,我院陈娟丽、黄政、王文、曹雪等师生党员代表填写调研问卷并参与指导组的现场调研考察。

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带头检视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要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前进。(文/学生会宣传部2019级姚晓彤、图/学生会宣传部2019级雷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