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4日晚,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及校巡回指导二组联络员秦立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李建梅传达了学校10月29日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知识产权法教研室杨巧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曹燕教授、环境与资源保护法教研室李亚菲博士、财税金融法教研室常鑫博士围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改进学术研究方法”的主题,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的实际经验,分别从教学质量提升、学术论文撰写、学术研究态度、科研服务对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研究生代表刘洁、王楚楚、宋景、童瑶联系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风以及当代大学生初心与使命的认识与看法。

在随后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李建梅、院长义海忠,副院长王莹莹、倪楠,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分别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学院内部管理机制、加强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加强学院研究中心管理建设、加强课堂思政改革创新、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具体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李建梅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群众路线,加强思政建设,抓好调研成果转化,重视问题检视整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与自我革新力,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良好工作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学生会宣传部 2019级姚晓彤、雷思科)